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短裙「凍未條」 公車之狼下體磨蹭女學生

警員上車逮捕犯案的沈姓男子。(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員上車逮捕犯案的沈姓男子。(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4/12/09 14:35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看到年輕美眉我會「凍未條」!38歲沈姓男子,屢屢出現在各路公車,專挑年輕貌美、穿著火辣的正妹下手性騷,雖然被警方逮捕數次,卻不知悔改。

昨晚沈男又在台北車站出沒,盯上1名長相清秀,身著短裙、黑絲襪的高一女學生,遂尾隨女學生搭上大都會客運652號公車後,一路上緊貼其背後,利用生殖器不斷磨蹭對方屁股,直到勃起,時間長達5分鐘之久。其變態行徑讓一旁乘客看不下去,直接向司機控訴其惡行,吳姓公車司機當機立斷,直接將車停在路旁,撥打電話報警,見義勇為的乘客、司機聯手逮捕公車惡狼,讓眾乘客拍手叫好。

偵訊時沈男承認犯案,聲稱自己看見短裙、絲襪的美女就會受不了,警方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條例將他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