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酒醉煮菜忘關瓦斯 北市公寓冒濃煙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上的公寓大樓,昨晚10時許,冒出陣陣黑煙。(記者姜翔攝)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上的公寓大樓,昨晚10時許,冒出陣陣黑煙。(記者姜翔攝)

2014/12/02 15:27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某處公寓大樓,昨晚10點多突然從3樓冒出陣陣黑煙,警消趕赴現場,一度傳出有人受困,正當按門鈴沒人回應,警消準備破門之際,屋內住戶突然開門說:「我煮東西忘了關瓦斯!」,結束一場虛驚。

該棟大樓住戶表示,該層住戶巫姓女子昨晚在家小酌,1個人喝了每瓶約345cc的高粱酒約4瓶,喝酒喝到一半時,巫女興起準備煮東西吃,但鍋子都燒焦冒出黑煙了,巫女卻不勝酒力醉倒,當場警鈴大作,住戶緊急疏散,所幸未造成任何人傷亡。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