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警案開庭 薛妻:有人仍在嬉皮笑臉

台北地院1日開庭審理夜店殺警案,遭毆殺致死的刑警薛貞國遺孀黃嘉鳳,帶著丈夫遺照到法庭內旁聽。(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地院1日開庭審理夜店殺警案,遭毆殺致死的刑警薛貞國遺孀黃嘉鳳,帶著丈夫遺照到法庭內旁聽。(記者王藝菘攝)

2014/12/01 15:01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審理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在夜店門口遭圍毆致死案,今第3波提訊命案「總司令」蕭叡鴻等6人,薛妻黃嘉鳳仍然捧著丈夫遺照以告訴人身分到庭,她聽完眾嫌辯詞後,當庭激動痛批:「每個人都說有拿紅絨柱,每個都說沒打到薛貞國,我要問,我老公腦袋怎麼會被打成豆腐腦?每個都在推卸責任,還有人在笑!嬉皮笑臉!」

法官上週五和今天開庭連續審了17名在押的殺人嫌犯,薛妻全程在庭,她說,這輩子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生氣過,有些凶手答辯神態輕鬆,有些嘴角上揚說很後悔、很內疚,有的說得像事不干己一樣,「我老公死了,你們知道嗎?你們是怎麼長大的!在看守所裡面真的有在反省嗎?我沒說過重話,但我還是聽不到真話!」

酒店幹部蕭叡鴻被控為富二代朋友曾威豪出頭,以微信等通訊軟體糾集5、60名壯漢到Spark夜店理論,釀成慘案,被視為全案總司令,他辯說他只是想去和夜店理論、問清楚怎麼回事,「曾威豪喜歡去Spark,我擔心以後他去又會被揍或被安管刁難」,他只想和安管和平溝通,所以叫大家不要帶武器,「是薛貞國不分青紅皂白就踹曾威豪,場面才失控」;現場2波衝突都是他大喊「等一下!不要打了!」阻止,才平息下來,他沒動手,也未預見會發生流血衝突。

黃嘉鳳聽完當庭痛罵,「如果你只是想好好溝通,你和安管也是自己人(意指竹聯幫),你為什麼不私下問,要帶60幾個人一起去?你不知道這樣會出事嗎?你說你阻止衝突,難道我要因為你阻止得很好而感謝你嗎?我老公被你們打死了耶!你知道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