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察官宿舍前買票 前議員助理遭羈押

真是在太歲爺頭上動土﹗竟然有人在鼓山區檢察官宿舍前公然買票。(記者張忠義攝)

真是在太歲爺頭上動土﹗竟然有人在鼓山區檢察官宿舍前公然買票。(記者張忠義攝)

2014/11/13 17:22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太歲頭上動土﹗前市議員助理顏育源等人,涉嫌在高雄鼓山區檢察官宿舍前公然買票,檢警辦案人員大軍集結,清查10多戶鄰居,查扣45萬元現金,被羈押顏嫌坦承有人拜託幫忙,但堅稱錢是自己出的,與某議員候選人無關。

值得一提的是,顏嫌和經營美容院的周姓女椿腳,由於住在檢察官宿舍前,承辦檢察官等多人曾多次見過面,案發後消息傳開,許多女檢察官和法官為避免麻煩,不願再去洗頭,生意大受影響。

據了解,檢方接獲檢舉,指顏育源夫婦涉嫌透過經營美容院的周姓女腳樁買票,每票500元,乃於本月6日下午,承辦檢察官顏郁山等辦案人員,搭乘10輛偵防車前往檢察官宿舍集結。

隨後大批辦案人員前往鼓山區山下里巷道搜索,在顏身上查扣10多萬元,另在他和周女住處,分別起獲17萬和8萬元,並清查10多戶鄰居,已有4、5名選民坦承收到錢,並繳回4500元。

檢方偵訊後,認為顏、周女涉案情節重大,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禁見,院方開庭時,周女突然改口,坦承犯行被請回,顏則羈押移送看守所。

顏妻主動到雄檢投案,坦承曾拿錢給周女賄選被請回,檢方並提訊顏嫌,顏首度承認有人請他幫忙選舉,但賄款都是他們自己心甘情願拿出來的,與某議員候選人無關,訊後還押看守所,並將進一步清查。

真是再太歲爺頭上動土﹗竟然有人在鼓山區檢察官宿舍前公然買票。(記者張忠義攝)

真是再太歲爺頭上動土﹗竟然有人在鼓山區檢察官宿舍前公然買票。(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