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心媽餵農藥 2小孩機警吐掉保命

喝農藥自殺的阮姓婦人送到員生醫院急救,2個小孩在旁焦急呼喊。(記者湯世名攝)

喝農藥自殺的阮姓婦人送到員生醫院急救,2個小孩在旁焦急呼喊。(記者湯世名攝)

2014/11/06 21:27

〔記者顏宏駿、湯世名、吳為恭/彰化報導〕彰化縣北斗鎮今天發生一起餵小孩喝農藥的狠心媽媽,現年32的越南籍新娘阮氏玲,今天與先生辦理離婚,心情鬱悶,竟帶著2名小孩喝農藥自殺,先生返家時發現,及時送醫母子3人挽回一命。

媽媽用蘋果西打加入農藥,騙小孩「這個喝下去,什麼煩惱都不見」,小孩在媽媽面前假裝喝了一口,趕緊吐掉,身體無大礙。

警方調查,阮氏玲嫁來台灣逾10年,有兩段婚姻,她與前夫先下一名兒子,現已10歲,離婚後改嫁給現現任擔任鐵工的張姓丈夫,先生也接受她跟前夫所生的兒子,5年兩人生下一子。

警方表示,阮女並未出去上班,但對於先生的財務掌握非常嚴格,只要先生出去收款回來,她會多少拿一些,然後寄回越南家鄉,兩人吵架後,今天太太帶兩名小孩喝農藥自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