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求償千萬 潑糞男「太扯了啦!」

蕭敬騰險遭潑糞案,被告張哲誌(左)、曾翌誠(右)面對遭求償千萬一事,相當無奈。(記者金仁晧攝)

蕭敬騰險遭潑糞案,被告張哲誌(左)、曾翌誠(右)面對遭求償千萬一事,相當無奈。(記者金仁晧攝)

2014/11/06 11:59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歌手蕭敬騰險遭潑糞案,今士林地院再度開庭,被告張哲誌、曾翌誠及蕭毓仁面對媒體,被問及蕭敬騰方面提告求償1000萬元一事,張哲誌也首度做出回應,他直言「太扯了啦!也要看我們有沒有啊」,隨後面露苦笑。

開庭時,蕭敬騰委任律師張本皓表示,他們仍認為幕後主使者是日籍粉絲YUKI,約10月中時,已對YUKI及其助理梁倚珊提出刑事告訴,另外,對於曾翌誠疑似曾於南港分局聲稱是遭YUKI指使,後來卻改稱是要替張哲誌的乾姐出氣,也向法院聲請勘驗筆錄。

對於勘驗筆錄一事,庭訊後,曾翌誠說「有做就有做,沒做就沒做,勘驗就勘驗」並透露,當時警方不斷拿東西要求指認,媒體連忙追問「有沒有遭受誘導?」曾翌誠卻又低調表示「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