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者家屬批鄭捷同學知情不報 替惡魔掩飾

2014/11/05 1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捷運殺人案第三度開庭,傳喚3名證人,其中鄭的國中同學李男在案發前曾和鄭捷一起在速食店用餐,李男說,當天碰面時聊到電玩遊戲,雖鄭捷隱約透露「要動手了」,但李男不太清楚他的意思究竟是什麼,最後釀成悲劇。死者張正翰的媽媽痛批李同學根本避重就輕,「在替惡魔掩飾」。

《TVBS》新聞報導,案發前兩人在速食店碰面時,似乎早就知道鄭捷有動手念頭。兩人除了聊電玩遊戲之外,鄭捷有透露「晚一點要動手」。但李男說他不知道詳細時間地點,所以並沒來得及阻止鄭捷動手。

張正翰母親帶著張正翰遺照北上,盼替孩子討回公道。張媽媽認為李男明明知道鄭捷的殺人計畫,卻沒有阻止,而另一名被傳喚的鄭同學,則是聽鄭捷說要在最短時間帶走最多人,不斷勸他,還向校方通報。儘管悲劇還是發生,不過最後法官向鄭同學說,謝謝你過去2年全力阻止。

「你叫我們怎麼接受,他(李同學)知道得很多,可是他竟然沒有把他講出來,他在替鄭捷這個惡魔掩飾。」張正翰母親哭訴,鄭捷直到現在仍無悔意,痛批李男也不承認自己有錯,李男早得知鄭捷殺人計畫卻不阻止,顯然是在「替惡魔掩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