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南警查毒品案 嫌犯向警察要糖吃

斗南警方今日逮捕李姓男子涉嫌販毒。(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警方今日逮捕李姓男子涉嫌販毒。(記者黃淑莉攝)

2014/10/29 19:31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斗南警方今日上午查獲毒品案,從李姓嫌犯機車裡起出39.5公克海洛因毒品,警訊時李嫌血糖降低向警察要糖果吃,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接獲線報指稱,住在大埤的李姓男子(有毒品、傷害、強盜等前科)涉嫌販毒,警方跟監一段時間,據指出,李嫌很狡滑為躲避警方監聽,與藥腳通話時都用綽號、暗語,警方掌握李嫌習慣把毒品放在機車裡。今日持搜索票到李嫌住處搜索,果然在其機車座墊下置物箱起出大小包裝海洛因毒品共39.5公克,安非他命及K他命各一小包,李嫌向警方供稱,毒品是自己買來要吸食,並沒有販毒。

偵訊時,李嫌2次血糖降低,向警察要糖果吃,員警擔心其身體,要他先吃便當再做筆錄,他堅持吃糖果就可以。

警方另約談多名涉嫌吸毒的藥腳到案,部份坦承向李嫌購買毒品,李嫌否認販毒,全案由警方擴大偵辦中。

斗南警方查獲毒品案,起出39.5公克海洛因及其他毒品。(記者黃淑莉翻攝)

斗南警方查獲毒品案,起出39.5公克海洛因及其他毒品。(記者黃淑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