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民運女子沙灘手球吸睛 門票賣光

全民會沙灘手球賽,女子組的比賽清涼有勁。(記者余雪蘭攝)

全民會沙灘手球賽,女子組的比賽清涼有勁。(記者余雪蘭攝)

2014/10/24 14:51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全民運動會明天才開幕,但沙灘手球賽今起率先登場,其中女子組因賽服清涼,選手身材畢露,360度射球的創意球技,都很搶眼,裁判長楊光明表示,上次高雄舉辦世運會,沙灘手球女子組的門票銷售一空,觀眾台天天爆滿,將建議下次全民會時也酌收門票,所得均分給選手們。

全民運動會訂於明天下午5點起在嘉義市立體育場舉行開幕式,今天率先展開比賽的除了沙灘手球外,還有拔河室內賽。

沙灘手球賽分為男子組與女子組,分別有8隊與5隊參賽,比賽時會場播放熱門音樂,增加球賽娛樂性,不少民眾聞樂而來,看到女子選手們集體穿著比基尼褲,中空露肚的背心,在沙灘上打球,清涼有勁,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全民會沙灘手球賽,女子組的選手展現運動的力與美,十分吸睛。(記者余雪蘭攝)

全民會沙灘手球賽,女子組的選手展現運動的力與美,十分吸睛。(記者余雪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