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義滅親 傷心母親二度報警逮毒蟲兒子

李男在床上吸毒,毒品跟針筒散落床邊。(記者張軒哲翻攝)

李男在床上吸毒,毒品跟針筒散落床邊。(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4/10/24 14:1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歹勢,又要麻煩了!」台中市大安區海墘漁村李姓中年男子吸毒16年,未婚在家中當啃老族,除了工作不穩定,毒癮發作時也鬧得家中雞犬不寧。65歲老母親傷透了心,生怕愛子吸毒喪命,14日大義滅親,主動報警,但李男沒被送去勒戒,被地檢署責付請回,洪母再度報警,拜託警方別再讓兒子返家。李男在派出所向母親抱怨:「我是你兒子,你卻要害我被關。」

洪婦向警方哭訴,39歲兒子吸毒多年,偶爾去市場幫忙殺雞賺點生活費,每當毒癮發作就發脾氣,鬧得家中雞犬不寧,殺雞所得幾乎都花在買毒上。

洪婦二度向海墘派出所報案,李男剛吸毒完,穿著內褲躺在床上熟睡,警方搖醒李男,李男還神智不清,警方也搜出安非他命跟吸食器。

李家陳設簡陋,家境不寬裕,父母近年因兒子吸毒,晚年生活也受到影響,每當兒子毒癮發作,家中就不得安寧,地檢署並沒將李男送去勒戒,責付讓他返家。但他沒有學到教訓,依然故我地買毒品繼續吸食,洪母再度請求警方協助處理讓其子強制勒戒,希望法院能立即將他送勒戒,不要再讓他直接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