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恐嚇「命根子不保」 男嚇得報警

2014/10/21 19:43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30歲的張女,因懷疑陳姓男友移情別戀,今年2月連續傳了「小心你的老二」等4通恐嚇簡訊給陳男,台北地檢署認定恐嚇屬實,今天依恐嚇罪起訴張女。

張女與陳男因至國外旅遊結識,回國後變成男女朋友,但交往一陣子後,張女懷疑陳男另結新歡,今年2月9日至14日,以LINE傳送了「小心你的老二」、「你是不是老二不要了」、「你已遭通緝、兄弟都認識你」、「不給你舒服,不知道痛」等文字,致使陳男心生恐懼,擔憂生命受到威脅,因此報警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