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仇4個月 學長膝蓋重擊學弟下體

鶯歌高職發生一起校園暴力事件。(圖片擷取自鶯歌高職官方網站)

鶯歌高職發生一起校園暴力事件。(圖片擷取自鶯歌高職官方網站)

2014/10/18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鶯歌高職發生一起校園霸凌事件,1名18歲的李姓高職學生,被16歲的吳姓高職學生撞到肩膀,竟然記仇記了4個月,找到機會後便用膝蓋狠狠重擊吳生鼠蹊部,並以右鉤拳灌向吳生頭部,造成吳生下體挫傷、頭部腦震盪,吳生父親已經拿著驗傷單向派出所提出告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姓學生在上學期6月時,於學校的總務處前不小心撞到高3的李姓學生,當時李姓學生立刻要對方道歉,但是吳生搞不清楚狀況,覺得很可怕便直接掉頭走人,想不到李生竟然記恨記了4個月,並在這段期間不斷用臉書(Facebook)威脅「最好趕快道歉,不然倒大楣」,只是吳生並沒有答應,因此在本週一(13日),李生便趁著吳生上完體育課後,動手痛毆吳生。

李生先是用膝蓋向上狠踹吳生下體,之後雖然吳生想要反抗,但是李生馬上用一記右鉤拳直擊吳生頭部,也讓吳生喪失反抗意願,只能趴在地上找尋自己被打噴的眼鏡。吳生在事發後感到十分害怕,表示自己非常害怕去學校,他只想要畢業,不想死。吳生的母親也表示非常心疼,常看見自己的兒子驚醒,對於校方的冷處理,他母親表示十分憤怒。

對此,校方的生輔組長張約翰表示,事發當日已約談當事學生及圍觀學生,並調閱監視器查明真相,但由於週三到週五,3年級生正在校外教學,所以校方無法臨時召開校園霸凌評估會議,更表示「霸凌不是我們說了就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