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習班小開染毒 當車伕賺錢

劉姓補習班小開染毒,花錢如流水,只好當起車伕應急。(記者林良昇翻攝)

劉姓補習班小開染毒,花錢如流水,只好當起車伕應急。(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4/10/18 16:57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毒品碰不得,一旦碰了,小開也得成車伕!

22歲劉姓男子母親開補習班,家境寬裕,他在17歲時染上毒癮,將母親給的錢都去買毒,錢不夠用,淪為車伕載送傳播妹,警方路檢,在劉男車上起出大量安非他命、K他命、毒咖啡包、MDMA搖頭丸,懷疑其涉嫌販毒,但劉男否認,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深入追查。

警方表示,劉男今凌晨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北區中清路一段,遭遇警方執行酒駕臨檢勤務,因其車內傳出陣陣塑膠味,警方盤查,在其駕駛座下發現K盤和毒咖啡包,進一步起出車內大量的各式毒品和電子磅秤、夾鏈袋等物。

警方調查,劉男從事負責載送傳播妹上下班的車伕,懷疑劉男將毒品販賣給傳播妹助興,但劉男僅坦承持有毒品,表示「都是我要吸的!」否認販毒,並拒絕將個人手機的上鎖解開,供警方調查,其手機已遭警方查扣。

劉男供稱,其母親在台中市區開設補習班,家境尚稱寬裕,但他在17歲時就染上毒癮,將母親給的零用錢全都拿去買毒吸,5年以來,花錢如流水,錢不夠用,才透過友人介紹,擔任車伕載送傳播妹上下班,多點零用錢花用。

警方表示,劉男車內的毒品琳瑯滿目,包含3包安非他命、34包K他命、75粒K他命藥丸、58包毒咖啡包、9顆MDMA搖頭丸,合計超過1公斤,毒咖啡包甚至有4種「口味」,讓人嘆為觀止;警方訊後將劉男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從劉男車上查獲的毒咖啡包甚至有4種不同包裝,讓人嘆為觀止。(記者林良昇翻攝)

從劉男車上查獲的毒咖啡包甚至有4種不同包裝,讓人嘆為觀止。(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