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路邊舉牌 頭戴警專帽太醒目被逮

謝姓通緝犯因為頭戴警察專科學校的帽子太顯眼,被警方盤查逮捕。(記者曾健銘翻攝)

謝姓通緝犯因為頭戴警察專科學校的帽子太顯眼,被警方盤查逮捕。(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4/10/14 14:25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有殺人未遂、傷害、竊盜等多項前科的60歲謝姓男子,本月7日因傷害罪嫌遭到台北地方法院通緝,因通緝犯身分,僅能四處打零工為業,日前謝男到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忠孝路口舉牌打工,眼尖的警員經過發現謝男的頭上「怪怪的」,便主動上前盤查,謝男的通緝犯身分才曝光,被警員上銬帶回警局。

謝男進派出所後,始終一頭霧水,不明白為何警方會主動盤查他,頻頻詢問警員:「我不是偽裝的很好嗎?」警員便將他頭上的帽子拿下,苦笑地問:「你不知道這頂帽子有問題嗎?TPC是警察專科學校(Taiwan Police College)的簡稱!」謝男才恍然大悟。

警方表示,謝男的年紀、身分與警專生不符,因此才會主動盤查他,事後謝男也回想不起帽子從何處得來,警方訊後依傷害通緝罪嫌將他解送地檢署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