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研五號搜救畫面曝光!如鐵達尼號垂直入海

海巡人員指出,海研五號沉沒畫面有如鐵達尼號翻版。(畫面擷取自TVBS新聞台)

海巡人員指出,海研五號沉沒畫面有如鐵達尼號翻版。(畫面擷取自TVBS新聞台)

2014/10/11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研五號研究船疑在澎湖龍門外海發生觸礁意外,驚險搜救畫面今天上午曝光,海巡人員指出,海研五號沉沒的畫面有如鐵達尼號船難翻版,先是船身進水傾斜,之後垂直入海中。

根據海巡人員描述,他們在8時11分發現海研五號船首翹起來,接著90度筆直沉入海底,消失在雷達訊號中,他們看見船上人員互相依靠在甲板上,有人直接跳入海中,也有人被浪打下船,目前該船傷者還有11人在澎湖三總醫院救治中,檢警和海巡人員今天展開調查。

澎湖三總指出,留院醫治的11名傷者中傷勢最嚴重的是翁英明,頭部有撕裂傷及出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另一名右手臂骨折是許祖雄,其餘傷者多為挫外傷。院方表示,檢警也進入醫院詢問意識清醒者意外發生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