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妖怪村賀國慶 妖怪升旗「蔣經摑」致詞

溪頭妖怪村為歡慶國慶日,舉辦別開生面的妖怪升旗典禮。(記者陳信仁攝)

溪頭妖怪村為歡慶國慶日,舉辦別開生面的妖怪升旗典禮。(記者陳信仁攝)

2014/10/10 16:31

〔記者陳信仁/鹿谷報導〕國內知名度假勝地溪頭妖怪村為歡慶國慶日,於今上午舉辦別開生面的妖怪升旗典禮,還模仿前總統蔣經摑到場致詞,趣味十足的升旗活動,讓現場遊客感受到濃濃的歡度雙十佳節氣息。

溪頭妖怪村鑒於國慶日的歡慶氣氛越來越淡,為讓民眾重溫國慶佳節的熱情,於前年即在雙十節舉辦盛大升旗典禮,果然吸引不少遊客參加,今年適逢3天國慶連假,妖怪村更策畫慶祝國慶日的系列活動, 而國慶連假首日也湧入遊客人潮擠滿妖怪村,讓升旗典禮更為熱鬧。

溪頭妖怪村於今天不僅呈現國旗飄揚的旗海景觀,還格外用心營造4、50年代的愛國運動氛圍,邀請「前總統~蔣經摑」蒞臨現場為遊客精神勉勵,逗趣逼真的模仿演出也讓遊客個個笑開懷。

而遊客也在業者安排下,拿著國旗與妖怪掌旗、擊鼓的隊伍一同遊行,在國歌樂聲下感受雙十節的熱鬧氣氛,尤其是妖怪升旗過程,眾人注目國旗緩緩升起,更讓國慶氣氛格外濃厚;參加升旗活動的遊客還能免費享用妖怪村青山食堂準備的限量「國慶元氣早餐」,同時參加妖怪大樂透趣味活動,幸運得主可獲得禮盒、妖怪金牌等獎品。

妖怪村表示,妖怪升旗將連續在國慶日3天連假的上午10點舉行,下午也都規劃國慶大遊行、國慶妖怪大樂透等慶典活動,讓遊客深刻感受國慶日的歡樂氣息。

妖怪村安排員工模仿前總統「蔣經摑」在國慶日升旗典禮中蒞臨致詞。(記者陳信仁攝)

妖怪村安排員工模仿前總統「蔣經摑」在國慶日升旗典禮中蒞臨致詞。(記者陳信仁攝)

妖怪村歡度國慶日,由妖怪們帶領遊客一起遊行。(記者陳信仁攝)

妖怪村歡度國慶日,由妖怪們帶領遊客一起遊行。(記者陳信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