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不到火鍋 少年負氣離家卻迷路

因為吃不到火鍋,15歲的少年竟負氣離家,結果迷路6個小時,才被家人接回。(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畫面)

因為吃不到火鍋,15歲的少年竟負氣離家,結果迷路6個小時,才被家人接回。(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畫面)

2014/10/07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一名15歲少年,因為中餐想吃火鍋被母親拒絕後,竟騎腳踏車負氣離家,原本只想離家遠一點散心,沒想到卻迷路,從桃園龜山騎到了新北市的樹林,最後才向派出所員警求救。

《TVBS新聞》報導,5日上午,少年因為午餐想吃火鍋而向母親提出要求被拒絕後,便生悶氣騎著腳踏車出門,從龜山的山鶯路出發的少年,原本只是想離家遠一點,誰知邊騎邊散心,之後卻找不到回家的路,且因手機、錢包都未攜帶,最後只好停在樹林山佳派出所向員警求救,總共騎了20公里路,花了6小時。

報導指,原本還執意自行騎車回家的少年,在員警勸阻之下才打消念頭;員警除了打電話通知家人外,還買了炒飯讓他填飽肚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