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教師誇張體罰 竟稱學生自己抓傷

補習班老師掐住學生脖子推向牆邊。(圖片擷取自壹電視)

補習班老師掐住學生脖子推向牆邊。(圖片擷取自壹電視)

2014/10/06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張姓補習班老師,因為學生上課沒帶講義又不專心聽課,用木棍體罰學生,甚至還掐學生脖子將他推在牆上,被家長投訴後還辯稱是學生自己抓傷,直到家長說明有看過錄影帶後才急忙道歉。

新北市一名學生,因為在補習班上課時忘記帶講義,上課時又不認真,老師見狀先用木棍打學生掌心,之後可能因為學生被處罰後態度不佳,更將學生叫上講台,用木棍戳學生肚子,讓學生跌倒在地,之後老師更用雙手掐住學生脖子推往牆壁,造成學生身體多處受傷,讓家長十分心痛。

對此,家長表示,補習班老師一開始被投訴時還不打算道歉,說是學生自己抓傷,直到向老師說明已經觀看過監視器畫面後,老師才不停致歉,家長表示不排除保留法律追訴權。

補習班主任表示,該名教師已經有6年的教學經驗,不排除是因為情緒失控,才會導致這樣的事情發生,目前已經讓老師暫時休息,未來再決定老師的去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