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馬籍女子柬國運毒遭逮 起出3680萬元海洛因

2名華裔馬來西亞籍女子林瀝儀、蔡瑩思被移送檢方偵辦。(記者邱俊福攝)

2名華裔馬來西亞籍女子林瀝儀、蔡瑩思被移送檢方偵辦。(記者邱俊福攝)

2014/10/02 17:01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2名華裔馬來西亞籍女子林瀝儀、蔡瑩思,涉嫌自柬埔寨,攜帶海洛因毒品闖關來台,案經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三隊一路監控,今天凌晨趁2人入境小港機場時,將2人逮捕,並在2只手提箱拖架的夾層內起獲以複寫紙包覆的12塊海洛因磚,共重達4.6公斤,初估市價高達3680萬元。

警方調查,林等2人互不相識,因經濟困難、沒有工作,皆透過友人遭跨國販毒集團吸收,上月27日搭乘同班飛機赴柬埔寨旅遊,本月1日從柬國搭機赴香港,再轉機入境高雄小港機場,準備入住飯店後將毒品交付給國內的毒梟。

2人落網後表示,只知協助將行李箱攜帶入境,不知裡面藏有毒品,成功後可收到5000美元傭金,約為15萬元台幣。

警方說,目前國內毒品來源有8成為境外走私入境,其中海洛因大都以東南亞走私來台為大宗,且都利用經濟困難的外籍人士充當運毒的「鳥仔」,將持續深入掌握相關情資,進行查緝。

2只手提箱拖架的夾層內起獲以複寫紙包覆的12塊海洛因磚,共重達4.6公斤,初估市價高達3680萬元。(記者邱俊福攝)

2只手提箱拖架的夾層內起獲以複寫紙包覆的12塊海洛因磚,共重達4.6公斤,初估市價高達3680萬元。(記者邱俊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