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淨化選前治安新北警掃黑除暴有斬獲

警政署第一波「全國大掃蕩-打擊黑幫行動」中,新北市警局查緝到以長林上利(穿白衣者)為首的「竹聯幫虎堂三重會」暴力討債集團。(資料照,記者吳張鴻攝)

警政署第一波「全國大掃蕩-打擊黑幫行動」中,新北市警局查緝到以長林上利(穿白衣者)為首的「竹聯幫虎堂三重會」暴力討債集團。(資料照,記者吳張鴻攝)

2014/09/26 16:1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黑幫殺警案,警方發起大規模的掃黑除暴,宣示公權力不容挑釁外,警方更將在年底選舉前,將黑幫一網打盡,新北市警局也在第一波「全國大掃蕩-打擊黑幫行動」中,緝獲林姓男子為首的「竹聯幫虎堂三重會」暴力討債集團,淨化治安初現成果。

新北市警局表示,因應年底市長、議員、里長及烏來區長、區民代表等選舉,在各參選人參選登記確認後,警方擔心造勢引發摩擦及糾紛,為確保選舉活動順利進行,針對易造成選舉暴力的槍枝、毒品、黑道幫派持續掃蕩;每逢選舉前地下賭盤熱絡,警方也加強掃蕩選舉賭盤。

警方透露,警政署第一波「全國大掃蕩-打擊黑幫行動」中,新北市警局查緝到以林上利為首的「竹聯幫虎堂三重會」暴力討債集團,在新北市三重、中和地區及台北市信義區等處,起獲印有虎三會的武士刀、背包、虎頭衣服等標誌,同時也搜出毒品K他命、搖頭丸及眾多被害人的本票證物。

警方發現,這個黑幫集團犯下多起暴力討債案件,更擁槍自重經營職業賭場、地下錢莊放高利貸,嚴重危害社會治安,警方瓦解這個黑幫集團,對於年底選舉治安的平穩,有相當大的幫助。

新北市警局表示,為防止黑道暴力介入這次年底的選舉,達成選舉「零」暴力目標,警察局也將持續與各地方法院檢察署、調查局、憲兵及政風單位等司法機關共同合作,以主動積極態度,強力打擊犯罪,並配合查賄及反賄選宣導、營造新北市乾淨、優質、公正的選舉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