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偷菜逾百次 被逮稱:「我有強迫症!」

菜攤外觀。(記者曾健銘攝)

菜攤外觀。(記者曾健銘攝)

2014/09/21 15:03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54歲的許姓婦人,因為罹患憂鬱症、強迫症的關係,每次只要症狀發作,就會到住家附近的蔬菜攤販內順手牽羊,讓菜販不堪其擾;日前許婦趁著颱風侵襲前,民眾忙著採購蔬菜時混入其中,隨手將青椒、紅蘿蔔、花椰菜、香菇等蔬菜放進包包內,未結帳就想離去,但這次被店家老闆逮個正著,當場報警處理。

店家向警方指稱,每天收攤前都會檢視店內的監視器,發現許婦從100年開始,以每個月2、3次的頻率到店內「光顧」,上門次數估計達上百次,但損失的金額都不多,店家才未追究,沒想到許婦這次變本加厲,欲趁著颱風天前「大撈一筆」,店家終於忍無可忍,才會將婦人送入警局。

偵訊時許婦承認罪行,但否認偷竊攤商上百次,聲稱自己患有強迫症,才會無法控制偷竊的行為,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菜攤內顧客絡繹不絕,人手又不足,許婦才利用此特點下手行竊。(記者曾健銘攝)

菜攤內顧客絡繹不絕,人手又不足,許婦才利用此特點下手行竊。(記者曾健銘攝)

警方從許婦的手提袋內搜出偷來的蔬菜。(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從許婦的手提袋內搜出偷來的蔬菜。(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