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未歸怕挨罵 少女竟扯謊遭性侵

2014/09/15 20:5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17歲的少女小芬(化名),日前與朋友在外玩樂至凌晨,深夜未歸,因為害怕收到家人責罵,竟求助同班同學小凱幫忙,2人遂聯手撒謊,向小芬的父母謊報,指小芬被陌生男子帶到公園裡輪流性侵,家屬驚聞此訊,立即報警處理。

家屬連同警方趕抵現場,隨即將小芬帶往醫院驗傷,院方人員發現,小芬到院時衣著完整,檢查後身上也無任何外傷,懷疑2人扯謊,在警方及家屬逼問之下,才識破2人的騙局;小芬哭訴,因為當天玩到忘記時間,發現時已凌晨3點,害怕被家人責備,才會求助好友小凱,情急之下只好想出這個謊言。

警方表示,雖然該案件無人受到傷害,但是2人的行為已涉及謊報誣告罪嫌,訊後依法將2人函送少年法庭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