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義區殺警案 主嫌曾威豪疑為富二代夜店咖

涉嫌引發殺警案的嫌犯曾威豪。(記者錢利忠翻攝自曾威豪臉書)

涉嫌引發殺警案的嫌犯曾威豪。(記者錢利忠翻攝自曾威豪臉書)

2014/09/15 0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信義區夜店14日凌晨發生群眾將刑警圍毆致死事件,目前警方已經帶回7人進行偵訊,並續追查疑似富二代的夜店咖主嫌曾威豪等人到案。

北市ATT 4 FUN中的一家夜店「Spark」14日凌晨發生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遭50名群眾圍毆致死的事件,警方晚間7時30分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有7名嫌犯已經到案進行偵訊,不過主嫌曾威豪和疑為曾嫌女友的劉姓案件關係人目前仍未到案說明。

據了解,身為富二代的曾威豪,平時就是個夜店咖,星期五晚間在夜店內與鄰桌發生爭執,因而懷恨在心,找來50多名幫派份子前往夜店企圖報復,警方介入調查後,找來轄管但休假的薛貞國到場處理,不料薛員一到場就遭幫派份子拖出店外毆打致死。

事件發生後,警方即全力追緝主嫌曾威豪下落,並將其劉姓女友列為關係人,而兩人的照片也在不久後曝光。

北市警方今晨即展開強力臨檢

台北市政府則表示,對聚眾挑釁尋仇的犯罪行為絕不會坐視,凡涉及暴力組織犯罪,不論主從、唆使或參與,都將追究到底,並請求檢察官對幕後主使者從重考量。

警方也會自即日起不定期、不定點對出入份子複雜,有犯罪潛在可能的營業場所、地區實施臨檢,同時安排優勢警力在夜晚實施路檢。據了解,警方今日凌晨即已展開強力臨檢,遏止犯罪組織的不法行徑。

曾嫌的劉姓女友,被警方列為殺警案的關係人,目前一樣不知去向。(擷自劉女臉書)

曾嫌的劉姓女友,被警方列為殺警案的關係人,目前一樣不知去向。(擷自劉女臉書)

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14日凌晨遭50名群眾圍毆致死。圖為其生活照。(記者劉慶侯翻攝)

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14日凌晨遭50名群眾圍毆致死。圖為其生活照。(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