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又是氣爆」 永和大火受災戶驚魂未定

火災現場焦黑一片,消防人員忙著善後。(記者林郁姍攝)

火災現場焦黑一片,消防人員忙著善後。(記者林郁姍攝)

2014/09/12 11:39

〔記者林郁姍/新北報導〕「我很害怕,打開窗戶看到濃煙密布,以為又是氣爆...」。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一段、靠近福和橋處,今天清晨傳出火災,造成1命危、24傷。

其中9名傷者送到新店慈濟醫院,院方表示,傷者到院時皆意識清醒,但被燻黑的臉上掩不住驚恐,醫院志工忙著安撫情緒。院方轉述,傷者清晨從睡夢中被驚醒,聽到有人在喊「火災!快逃!」窗外一片濃煙、玻璃開始融解,嚇得以為氣爆重演。

目前5人包紮完已出院,4人因呼吸道灼傷留加護病房觀察,但生命徵象穩定,也都已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一對60多歲的夫婦住在3樓,發生火災時從3樓跳至2樓求救,有手部外傷,無大礙。剩下7人都是30歲上下、分租在4、5樓的學生和上班族。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和永和區長吳興邦上午8點半前往慈濟醫院探視傷者,侯對傷者解釋起火原因疑似人為縱火。吳遞名片給各傷者,表示若需要協助時請隨時連絡公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