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查到違法就更名另起爐灶 網咖業者欠稅遭管收

開設26家網咖的馮姓業者,積欠娛樂稅未繳,又連續被查獲多項違法,欠稅、罰鍰加上衍生的利息累計達900多萬元。(照片與新聞當事者無關,記者林子翔攝。)

開設26家網咖的馮姓業者,積欠娛樂稅未繳,又連續被查獲多項違法,欠稅、罰鍰加上衍生的利息累計達900多萬元。(照片與新聞當事者無關,記者林子翔攝。)

2014/09/05 12: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在北部、中部開設26家網咖的38歲馮姓業者,自民國100年起積欠娛樂稅未繳,又連續被查獲容留青少年、違反建築法、消防法、衛生法等法令,欠稅、罰鍰加上衍生的利息累計達900多萬元,經強制執行後仍有765萬元未清,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昨天將他拘提到案,向桃園地院法官聲請管收獲准。

桃園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王金豐表示,馮男欠稅或被查獲違法時,就將營業地點更換或另於他處設立新網咖,原本的地點就改名或讓渡給其他人,企圖藉此逃避追繳,多次要求馮男報告名下財產或限期履行,他都不當一回事也拒繳剩下的765萬元欠款。

桃園分署行政執行官4日拘提馮男到案,發現他有故意不履行且有隱匿財產問題,向桃園地院法官聲請管收獲准,馮男深夜隨即被送往位於桃園看守所的管收所,馮男聲稱會請股東協助處理欠款,但在他送管收時並未看到有任何股東出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