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機撿手機 客運失控撞上電桿

南投市發生總達客運司機疑似因低頭撿手機,導致車輛失控偏向撞到電桿。(記者陳信仁翻攝)

南投市發生總達客運司機疑似因低頭撿手機,導致車輛失控偏向撞到電桿。(記者陳信仁翻攝)

2014/08/27 21:34

〔記者陳信仁/南投報導〕一部開往南投市的總達客運於27日下午1時半左右,疑似司機低頭要撿手機,卻導致車子偏向並失控撞到電桿,讓車上10餘名乘客飽受驚嚇,所幸僅一名高中生受到輕微擦傷,並由家人送醫治療已無大礙,司機經酒測並無酒駕,警方仍將深入調查並追究相關肇事責任。

今天中午1時半左右,該部肇事的總達客運巴士由南投市中興路朝市區方向行駛,經過東山路口時,車身突然失控偏右,接著就撞上電桿,不僅造成電桿傾斜,客運車頭右前方門窗也凹陷毀損,所幸當時車速不快,車上乘客大多僅飽受驚嚇,但有一名高中生跌倒,導致左膝蓋輕微擦挫傷,其家人獲悉趕來開車載走就醫。

肇事的50多歲鄭姓司機向警方初步供稱,因低頭撿手機才不慎撞上路旁電線桿,警方進行酒測,司機酒測值為0,惟警方指出,鄭男雖無酒駕,但詳細車禍原因和肇事責任仍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