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便又隱密 日租型套房淪毒窟

日租型套房安全又便利,淪為毒品交易地點。(記者許國楨翻攝)

日租型套房安全又便利,淪為毒品交易地點。(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4/08/24 13:3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活躍在高雄地區的販毒集團吳姓首腦,為了拓展販毒版圖將觸角伸到中部,在台中吸收宛姓藥頭為下線,平日並選在逢甲商圈內的日租型套房交易,藉以躲避警方查緝,只是宛男為了增加收入還提供日租型套房給顧客吸毒,日租型套房成毒窟當然很快引起注意,前晚被警方循線查獲。

警方調查,34歲的吳男是活躍高雄地區的販毒集團首腦,旗下負責跑腿販毒的小弟甚至連司機,都是自毒蟲中以免費供毒的誘因吸收得來,日前為了「事業版圖」經由小弟介紹,認識住在台中的45歲宛姓毒蟲,得知擔任石材加工工人的宛男收入不佳,進一步吸收為販毒下線。

平日交易前吳男會先利用LINE通知宛男,在交流道附近的逢甲商圈內承租日租型套房,或利用貨運包裹方式交付安毒,供宛男在中部地區販售,只是宛男為了增加收入,竟還提供日租型套房給顧客吸毒,藉此拓展客源,日租型套房成毒窟當然很快引起注意。

台中市刑大偵三隊經過3個多月追查,前晚在西屯區河南路湳底巷一處日租套房內,當場逮捕相約在此交易的吳嫌、宛嫌及黎姓司機,並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並繼續追查下游毒蟲。

警方指出,根據旅賓館管理要點,以及流動人口管理辦法,房客住進旅社、賓館,甚至汽車旅館,業者都必須登記房客資料,但近年來日租型套房盛行,民眾只要一通電話訂房,直接拿鎖匙就可入住,不必像住旅社一樣登記資料,也不像汽車旅館醒目警方會上門臨檢,但也因此受到毒販、色情業及轟趴族歡迎,可說是新興治安死角,值得相關單位正視。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