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堆高機遭竊多日未破案 被害人po網供指認

苗栗縣竹南鎮一家塑膠製品工廠,一輛堆高機遭竊,業者把行竊過程的監視器畫面po上網,希望大家可以指認。(擷取自YouTube網站)

苗栗縣竹南鎮一家塑膠製品工廠,一輛堆高機遭竊,業者把行竊過程的監視器畫面po上網,希望大家可以指認。(擷取自YouTube網站)

2014/08/20 18:42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一家塑膠製品工廠,一輛堆高機遭竊,業者擔心其他人受害,今天把行竊過程的監視器畫面po上網,希望大家可以指認。

14日凌晨3點多,1名身穿深藍色上衣的男子,用手摀臉,鬼鬼祟祟走進竹南鎮崎頂里一家塑膠製品工廠,在裡頭探頭探腦,之後男子退出工廠,消失在外圍黑暗處,不一會兒,換1名身穿白色上衣、蒙面及戴帽、手套的男子進入,坐上堆高機,啟動倒車開走。

受害工廠業者當天上午發現價值25萬元的堆高機不翼而飛,報警處理,但案發多天,警方尚未破案,業者遂把工廠內監視器畫面po上YouTube,希望大家可以指認。

警方表示,根據監視器畫面,前、後進入工廠的男子,雖穿不同顏色上衣,但從身形研判,「應是同一人」,正積極追查中。

受害業者表示,工廠唯一一輛堆高機遭偷走,只能改以人力搬運,員工先把原料搬上推車,再推進廠房作業,費力耗時,連帶影響生產效能,希望警方能早日破案。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