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二總隊查獲假威而鋼、犀利士746顆 法辦6名嫌犯

上排是正牌紙盒藍色小藥丸威而鋼,下排是瓶裝的偽藥,民眾還是可以外觀辨識。(記者黃良傑攝)

上排是正牌紙盒藍色小藥丸威而鋼,下排是瓶裝的偽藥,民眾還是可以外觀辨識。(記者黃良傑攝)

2014/07/03 12:1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情趣用品店用竟送威而鋼、犀利士偽藥促進買氣,保二總隊刑大今會同藥商南北同步搜索,分別在高市鹽埕、鼓山及新北市板橋、汐止等地情趣商店,以及台南一家藥局,查獲746顆威而鋼、犀利士偽藥,今將黃姓、李姓、徐姓等6嫌,依藥事法、商標法等罪嫌函送法辦。

因有民眾向藥商投訴,指在台南地區一家西藥房買來的威而鋼「不威猛」,另有人向警方報案,指南北都有情趣用品店打著來就送犀利士,結果吞了還是「不犀利」,害怕吃到偽藥傷了「小弟弟」。

藥商把這些藥品送驗,除發現包裝與正牌不同外,還驗出偽藥中含有西地那非(Sildenafil),西地那非成份原是治療心血管疾病藥物時,意外被發現能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但需謹慎用藥,否則仍可能會傷害身體。

警方表示這些偽藥是在店家的鞋櫃、廁所面紙盒、衣服內查獲,商家全部否認販售偽藥牟利,5名男嫌全稱自己買來吃,另一女店家堅稱買給丈夫吃。

警方調查,店家涉賣送威而鋼、犀利士偽藥,十分謹慎,都會叫顧客先出去等,自己再騎機車送交顧客手裡,製造向別人購買偽藥的假象,正牌藥商也將向這些違法店家提告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