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健檢 變矮又變胖

總統馬英九今天早上7點到台大醫院進行年度的健康檢查,今年似乎比去年矮了些、胖了些。(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總統馬英九今天早上7點到台大醫院進行年度的健康檢查,今年似乎比去年矮了些、胖了些。(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06/14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今天早上7點到台大醫院進行年度的健康檢查,總共進行了身體生理評估、尿液、糞便及抽血檢驗等,也做了肝腎功能、腫瘤標誌等各項檢查,下午4點將由台大醫院院長黃冠棠統一對外說明。

據聯合報報導,今天測量全身健康檢查基本數據,馬總統身高178公分、體重75公斤,比去年矮0.2公分、體重增加0.2公斤。身體質量指數BMI23.67 ,比去年的23.6多了0.07。腰圍89公分,收縮壓124、舒張壓84毫米汞柱,血壓是124/84mmHg、脈搏55次/分、呼吸16次/分、體溫37度。據了解,各項數據都在標準以內。

馬總統曾先後在台大、台北榮總、三總、台北馬偕、桃園長庚、萬芳醫院健檢,今年又回到台大醫院做檢查。

今早總統車隊進入台大醫院,低調不露面。(記者劉信德攝)

今早總統車隊進入台大醫院,低調不露面。(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