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方黨部主委宣誓 蔡英文︰執政沒有蜜月期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縣市、勞工暨海外黨部新任主委聯合宣誓典禮」。(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縣市、勞工暨海外黨部新任主委聯合宣誓典禮」。(記者王藝菘攝)

2016/06/02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出席民進黨縣市、勞工暨海外黨部新任主委聯合宣誓典禮時,要求各黨部主委做好社會溝通、確實反映人民聲音、廣納社會人才。蔡也強調,執政沒有蜜月期,「若忘記自己從哪裡來,忘記民進黨應該站在人民這一邊、忘記了草根的精神,我們就會失去人民的信任。」

民進黨於五月二十二日舉行地方黨部主委選舉,昨舉行聯合宣誓典禮。蔡英文說,回到黨中央對她來說是個提醒,讓她不要忘記過去幾年,大家是怎樣一起努力重新贏得人民信任。

蔡英文希望新任主委能做到三件事情︰一、做好社會溝通,地方黨部是民進黨跟社會溝通的第一線;二、確實反映人民聲音,一定要重視地方反映的意見;最後,積極儲備人才,要珍惜年輕世代的意見,也歡迎年輕人才一起加入穩健改革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