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黃復興主委嗆:黨產自己管 外界講都是放屁

前黃復興主委、中華戰略學會理事長王文燮(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前黃復興主委、中華戰略學會理事長王文燮(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3/20 06:00

〔記者陳鈺馥、曾韋禎/台北報導〕中華戰略學會昨舉行三十七週年慶暨會員大會,多位高階退役將官出席,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黃敏惠、洪秀柱皆出席拉票,尋求黃復興系統退將支持。不料,前國防部副部長、中華戰略學會理事長王文燮卻在台上大聲表示,民進黨現在說要討黨產,但黨產是中國國民黨黨員的,「不是國民黨的人,無權管黨產的事。」

曾任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的王文燮,當場要代理黨主席黃敏惠「不要吃民進黨那一套」,並爆粗口嗆聲︰「誰敢討我們的黨產!」「媽的!」「放屁!」「我們家財產干你啥事?」「共產黨是敵人,他可以搞我們,你民進黨幹什麼,無聊!」

據了解,今年元月選前,國民黨舉辦輔選大會時,王文燮也曾激動地說,有人批評黃復興黨員出逃,那都是「放屁」。

對於王文燮爆粗口對民進黨嗆聲,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表示,王文燮是一九四九年來台的山東流亡學生,在澎湖見證過國民黨強逼學生為軍人,校長張敏之等人不從、被以匪諜罪名槍決的「七一三事件」;但這位受害者爾後飛黃騰達,卻能遺忘掉自己的歷史,還替國民黨抹去不義的歷史,讓人不齒。

蔡易餘︰來源不正當就該追討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痛批,這些是黨國餘孽,如果國民黨黨產來自於政治獻金、黨費、合法的政黨補助款,當然任何人都不能對國民黨的黨產表示意見;但國民黨黨產來自於捐收、搜刮民宅,不然就是接收占據日本財產而來,把原本應該是國家的財產變成黨產,來源就是不正當,才要制定「不當黨產處理條例」。

洪秀柱昨在大會致詞時表示,國民黨歷經兩次敗選須檢討,但面臨民進黨無情的清算、鬥爭和追殺,要有所警惕,國民黨是有光榮歷史的百年政黨,怎能毀在這一代人手中。

黃敏惠也指出,要深刻檢討國民黨為何不得民心,同時也要把好的一面堅持下去,讓社會了解中華民國是扮演世界和平的重要角色,讓外界看見國民黨的團結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