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柱拉婦女票 白狼插花挖牆腳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中)昨參加由新移民外配組成的中華婦女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尋求支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前)隨後到場,雙方雖然沒有互動,但王如玄還是瞄了張安樂一眼。(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中)昨參加由新移民外配組成的中華婦女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尋求支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前)隨後到場,雙方雖然沒有互動,但王如玄還是瞄了張安樂一眼。(記者廖振輝攝)

2016/01/09 06:00

洪秀柱︰國民黨選舉 沒女人就動不了

〔記者林良昇、何玉華/綜合報導〕大選倒數七日,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參加新住民婦女聚會,積極固「姊妹」票,但兩人時間錯開,並未相見;洪秀柱笑說,國民黨每到選舉沒有婦女動員就沒辦法,「沒有女人他們就動不了」,要對婦女的影響力有十二萬萬分信心。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也意外現身,眾姊妹搶合照,讓王如玄黯然失色,張更在王離開後大挖國民黨牆腳,痛批泛藍沒中心思想,呼籲政黨票投統促黨。

總統、立委選戰進入割喉戰,王如玄昨參加中華婦女聯合會大會,談及她在擔任勞委會主委時對新住民婦女有益的相關政策,對其照顧花很多心力,並稱是她大聲在立院疾呼,讓新住民打開許多生活空間。

張安樂稍後到達現場,並坐在台下聆聽王如玄致詞。在王離去後,張安樂上台發言,表達他很生氣,差點上去質問;他痛批王講很多新住民,卻不能一視同仁,「為什麼大陸姊妹跟東南亞姊妹待遇不一樣?」中國配偶比起東南亞配偶,要多等兩年才能拿到台灣身分證,「難道我們是次等公民?」

張安樂批泛藍沒有中心思想

張安樂也批,國民黨怕民進黨,在立院占多數也沒用,不能「選票拿了就吃定我們了」,並痛斥現在的泛藍沒有中心思想,會隨民粹搖擺,統促黨不會為選舉改變政策,「一定跟姊妹們站在一起」,並高呼票投統促黨。

洪秀柱致詞時則是大打婦女牌,笑稱國民黨每到選舉,沒有婦女動員就沒有辦法,每個政黨在選舉「沒有女人他們就動不了」,對婦女的影響力要有十二萬萬分信心。

她還意有所指說,家裡有困難時是女人當家,女人付出特別多,當男人要回來重新撐起這個家時,「我們就讓他們到前面去」,要現場男士多多檢討,對女生好一點,因女人在後面做堅強後盾,更了不起。

柱「噹」朱︰男人很懶、很差勁

到了晚間,洪秀柱出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惠貞的「婦女之夜」造勢活動時,更藉機「噹」朱立倫說,「男人很懶、很差勁啦,做事的時候不出來,喊半天都不出來選」,還說「選舉如果缺少婦女的力量,就完蛋了啦!」朱立倫如果做不好,做阿姨的她就要在後面鞭打他,給他壓力、給他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