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數9天》蔡英文宜基趕場造勢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中)昨晚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右)一起為黨籍立委候選人蔡適應(左)造勢,蔡英文請民眾回想過去八年,覺得生氣就要出來投票。(記者林欣漢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中)昨晚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右)一起為黨籍立委候選人蔡適應(左)造勢,蔡英文請民眾回想過去八年,覺得生氣就要出來投票。(記者林欣漢攝)

2016/01/07 06:00

〔記者簡惠茹、盧賢秀、林欣漢、蕭婷方/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晚連趕宜蘭、基隆兩地,參加造勢晚會。蔡英文說,請國人回想過去八年,覺得生氣就要出來投票,投給穩定改革的民進黨。蔡還說,最近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用盡所有方法保住他的政權,包括抹黑和金錢介入選舉,呼籲民眾要堅定,不要被抹黑或金錢收買,一定要支持英仁配,讓中央政黨輪替、國會改革過半。

籲選民勿被金錢收買 堅定支持英仁配

民進黨宜蘭立委候選人陳歐珀舉辦造勢晚會,蔡英文、台南市長賴清德等人都到場站台;上萬支持者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總統好」、「凍蒜」聲不絕於耳。

「如果覺得生氣,就出來投票。」蔡英文請大家回想過去八年發生的事情,是否記得油電雙漲、大埔阿嬤事件、怪手開進田裡、洪仲丘在軍營不明不白死去;「如果你生氣,這次一定要出來投票,如果你因為黑箱決策曾經上街抗議,就要出來投票。」

蔡英文質疑,過去八年,經濟沒有進步,政治很亂,社會也不安定,這樣的執政黨,選舉最後階段打出安定牌,大家當然不會相信;過去八年經驗告訴大家,停滯不是安定,改革才能安定。

蔡保證她的團隊是來改革 不是來做官

蔡英文稍晚則前往基隆,參加立委候選人蔡適應「手牽手護基隆」造勢晚會,雖然天冷還下著細雨,仍湧進許多支持者。

蔡英文強調,她不是一個很會演講、喜歡作秀的人,她知道人民支持她,不是因為她很會講話、有很多美麗的承諾,是因為相信她實實在在、不說大話,真正是來改革的。

蔡英文進一步指出,她上山下海找人才、做政策,她所找的團隊是來解決問題、來改革的,不是來做官的;她提出了一份真正有意願改革、也有能力改革的名單,就是要讓國會變成蔡英文推動台灣改革的火車頭。

至於最後關頭的選舉策略,蔡英文說,希望加強最後兩天的催票力道,並加強輔選激戰區,不會放棄任何席次,希望「進步大聯盟」可以在國會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