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辯論會後聲勢上漲 將乘勝追擊

總統電視辯論會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聲勢上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電視辯論會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聲勢上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2/30 06:0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廿七日首場總統電視辯論會,讓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聲勢上漲,今晚的政見發表會與第二場辯論會週六登場,宋將乘勝追擊,主打人民不滿台灣的現狀,並強化宣傳政策理念。

宋在首場辯論時,哽咽並深深三鞠躬,希望選民給他一個機會;宋也特別在胸前戴上國旗徽章,強調自己才是「正藍」;橘營評估,首場電視辯論策略奏效,已打動部分選民。

宋:臉書網友成長率翻倍

兩岸政策協會公布最新民調,此次電視辯論給宋正面評價達六十六%,還超過蔡英文的六十二%,朱立倫僅三十八%。

宋楚瑜昨在臉書表示,辯論會後他臉書網友突然「成長率翻倍」,且依某媒體的民調,支持度上漲了二%,但其實他的支持度不只是這樣。最近他的新聞變多,因為最後三十天是法定競選期,媒體依法不可再封鎖他的新聞。

宋辦發言人李鴻鈞表示,選民透過電視辯論會,了解到宋的能力超過蔡英文與朱立倫,未來還有兩場政見發表會與一場辯論會,宋將讓國人知道過去問題以及未來方向,並強化政策論述。

李鴻鈞強調,未來宋的行程規劃將配合立委候選人需求以及走訪地方人士;選前的週末將在台中、高雄造勢,選前之夜則回到台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