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餵好餵滿!民進黨號召小豬回娘家挺英仁

民進黨今將在全國各縣市同步舉辦「小豬回娘家」活動,新北市小英之友會昨天搶先將小豬運回蔡英文競選總部,工作人員忙著清點數量。(記者陳慧萍攝)

民進黨今將在全國各縣市同步舉辦「小豬回娘家」活動,新北市小英之友會昨天搶先將小豬運回蔡英文競選總部,工作人員忙著清點數量。(記者陳慧萍攝)

2015/12/20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將在全國各縣市同步舉辦「小豬回娘家」活動,號召全國支持者帶著「餵好、餵滿」的小豬撲滿前往各縣市競選總部,以公開透明的小額捐款支持民進黨「英仁配」,對抗國民黨不公不義的黨產;蔡英文、陳建仁都將前往全國競選總部,親自答謝支持者慷慨解囊。

新北市小英之友會昨天率先將彙整好的小豬運回台北總部,一共收回三百五十四隻。蔡英文全國競總社會組織部主任高幸雪說,競選總部已向所在大樓商借一樓場地存放小豬,民進黨將再次出動志工大軍,進駐總部輪班「殺豬」;每隻小豬在清點完畢後,都將依法開立收據寄回給民眾,所有捐款彙整後,將存入蔡英文政治獻金專戶。

2千隻小豬海外募款 全球35城響應

除了向全國各地民眾募集小豬,蔡英文競選總部也在臉書發起「全球英派站出來、跟著小豬回台灣」活動,國外民眾只要「揪團」超過廿人,持「點亮台灣」手舉牌拍照上網,就可獲得海外限定版白色小豬;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主任李厚慶表示,目前全球已有卅五個城市、超過五十組人響應,總計已有兩千隻白色小豬飄洋過海前往世界各地,希望將來都能回到台灣。

蔡英文昨在臉書表示,這些從世界各地傳回台灣的照片,有異地求學的學生、有在海外為台灣人權奮鬥大半輩子的前輩、有在東京打拚生活的上班族;還有位在達拉斯的媽媽留言,因先生正在化療,沒辦法開車出遠門參加活動,但無論如何,都要在家裡拍照表達支持,讓她難以用言語描述心中的感動。

李厚慶表示,民眾除了可以把餵飽的小豬帶來全國競選總部兌換紀念版小豬,現場還邀請嚴詠能與打狗亂歌團進行表演,3D小英也將現場熱舞萌版《亮點》;另有古都掌中劇團演出「小豬除三害」戲劇,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到場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