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柱後人氣暴增 洪站台邀約滿檔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2日出席出席緬甸歸僑協會成立50週年活動,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記者王敏為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2日出席出席緬甸歸僑協會成立50週年活動,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記者王敏為攝)

2015/12/12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深陷軍宅買賣風暴,經歷「換柱」風浪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聲勢則是扶搖直上,外傳洪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間很熱門,邀約很多,洪秀柱昨被問到這個話題時開心地笑了出來,證實確實是行程滿檔,也很樂意站台。

洪秀柱昨上午主持立法院院會,會前受訪被媒體問到,近期國民黨候選人都找洪去站台,說洪比較討喜,洪秀柱聽了馬上呵呵笑說,邀約確實很多,若對選情有幫助,很樂意站台,「是我應盡的責任」。

關於是否參與國民黨的巡迴助講,洪秀柱表示,中國台商希望她能去參加,但是最近立委邀請她站台的選舉場子很多,「還是先搞定再說」,她行程已定,沒有辦法前往,未來再看狀況。

針對王如玄買賣軍宅爭議,洪秀柱認為,出來說明總是比較好,王努力考上律師,是勞工、婦女方面著力甚深的佼佼者,她是貧苦出身,當然希望改善生活,有自己理財的方式,只是做為副總統候選人,外界當然會用放大鏡、更高的道德標準要求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