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全力固樁/朱挺張顯耀︰百分百相信他清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左)昨陪同黨籍高市左楠區立委參選人張顯耀(右)前往天府宮上香並造勢。(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左)昨陪同黨籍高市左楠區立委參選人張顯耀(右)前往天府宮上香並造勢。(記者王榮祥攝)

2015/11/01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指出,國民黨高雄市左楠區立委參選人張顯耀擔任陸委會副主委期間,對兩岸關係有非常卓著的貢獻,張顯耀的努力與貢獻,相信大家都看得到,他百分百相信張顯耀的清白。

朱立倫也提及兩岸關係,強調他與張顯耀會努力推動兩岸和平發展,繼續和平與合作雙贏。朱立倫舉不少陸客參訪左營蓮池潭為例,認為只有越來越多中國觀光客與企業來台灣,再讓台灣企業走向全世界,大家才能越賺越多。

朱立倫昨天上午由張顯耀與立委黃昭順陪同,前往蓮池潭畔的天府宮上香祈福,隨後與數百名支持者一起享用菱角稀飯,並為張顯耀拉抬選情。

張顯耀過去遭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指控涉入共諜案而被調查,引發軒然大波,但台北地檢署認為事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朱立倫昨也為張顯耀強力澄清,不但公開肯定他在陸委會副主委期間的貢獻,還表示百分百相信張顯耀。

張顯耀則說,有朱立倫的信任、有立委黃昭順的支持、還有鄉親的栽培,雖然只有三個月準備時間參選,但很有信心勝選,將來擔任立委後,一定忠於國家、忠於社會。

但他也表示,前面的路還很長、還很苦,走一步算一步,希望大家團結一起,一起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