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列名不分區 王:各界期待議長中立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下午修正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為立法院長王金平續留國會解套。王金平昨天上午回應媒體詢問不分區排名是排前面還是排後面好?只說「順其自然」。(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下午修正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為立法院長王金平續留國會解套。王金平昨天上午回應媒體詢問不分區排名是排前面還是排後面好?只說「順其自然」。(記者羅沛德攝)

2015/10/29 06:00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通過修正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立法院長王金平可再度列名不分區立委。王金平昨獲知通過後受訪表示,這代表各界對於國會議長中立以及國會改革充滿期待與支持,「朝野兩黨主席也很難得在這議題上有共識,我們期待這共識早日成真」。

至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的國會改革方向,包括國會議事效率化、協商透明化與議長中立化,王金平表示,「這個我們看了辦法後再說」。

原本以為王金平昨晚會依照原定行程,出席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后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立即為黨籍立委輔選,但王昨下午以「另有行程」為由,取消出席楊瓊瓔的活動。

昨天一早,王金平出席「台灣硘聲—薪火相傳林添福、林瑞華父子聯展」記者會,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徐志榮、陳超明皆出席。

媒體詢問王︰「現在開始輔選,有信心國民黨席次過半或拿下五十席嗎?」王表示,只能說盡力、努力爭取更多席次,盡力而為就是了。他也說,「現在沒有什麼名份做輔選」,但好朋友、老同事要求幫忙,總是要去;媒體詢問不分區排名是排前面還是排後面好?王只說「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