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返執政 民進黨︰我們已做好準備

民進黨今天將在桃園召開全國黨員代表大會及民進黨創黨29週年黨慶。(圖為民進黨黨慶廣告、取自Youtube)

民進黨今天將在桃園召開全國黨員代表大會及民進黨創黨29週年黨慶。(圖為民進黨黨慶廣告、取自Youtube)

2015/09/19 06:00

民進黨今黨慶 全代會宣言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天將在桃園召開全國黨員代表大會及民進黨創黨廿九週年黨慶,包括民進黨前黨主席、十三位執政縣市長等黨公職及立委參選人將出席。據了解,本屆全代會大會宣言,將強調民進黨是「改革的第一品牌」,經歷了失去政權的反省與思考,民進黨已經重新做好準備,要用多元、包容、民主,再次「點亮台灣」,找回台灣人的榮耀。

民進黨今天下午將在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召開全代會,接著移往桃園市中壢區進行在地希望好市集以及黨慶晚會;除了紙風車劇團表演外,現場也有台灣美樂地客家歌手鄭朝方演唱,以及「小豬出任務」活動,民眾在現場可和三台小豬胖卡合照打卡上傳後,拿到二○一六年版小豬撲滿。

盼明年勝選 再次點亮台灣

據了解,蔡英文將在全代會介紹民進黨執政十三縣市首長及所有立委參選人,並發表談話,呼籲黨內團結一致,贏得二○一六選舉;晚會則將在演說中標舉出今年選舉的意義,期盼民進黨明年三十歲而立之年後,能夠承擔責任,改變台灣命運。

民進黨全代會也將通過大會宣言,指出民進黨曾經執政,也曾失去政權,經歷民意的試煉,「寒徹骨」的反省與思考,真正體驗了多元、包容與團結的重要性,未來將堅守價值,時時謹記「相信民主、相信人民、相信台灣」;民進黨已經重新做好準備,要再一次「點亮台灣」,開創新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