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黨籍參選? Selina老公:會想想

名嘴周玉蔻爆料民進黨和親民黨擬支持藝人Selina的先生張承中(右)參選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張承中回應,此事八字還沒一撇,但「謝謝各位前輩看得起我,我會想想。」(資料照,記者陳慧玲攝)

名嘴周玉蔻爆料民進黨和親民黨擬支持藝人Selina的先生張承中(右)參選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張承中回應,此事八字還沒一撇,但「謝謝各位前輩看得起我,我會想想。」(資料照,記者陳慧玲攝)

2015/07/28 06:00

〔記者陳慧萍、陽昕翰/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爆料民進黨和親民黨有意共同支持藝人Selina的先生張承中,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挑戰國民黨籍現任立委費鴻泰;對此,張承中表示,的確有親近民、親兩黨的好友非正式地勸進,鼓勵他應出來做點事,「謝謝各位前輩看得起我,我會想想。」

民進黨:支持誰須黨中央評估

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表示,台北市松山信義區本來就是民進黨不予提名區,民進黨歡迎任何人參選,但要支持哪位候選人,需經黨中央和選對會評估再決定。

張承中的父親是前新黨立委張世良,六月下旬時,傳出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相中張承中,希望張承中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挑戰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更向媒體「證實」,張是忠貞的國民黨員,黨中央與他接觸後得到的反應算是正面,但隨後張承中「澄清」,他不是黨員,若國民黨徵召他,他只能婉拒。

對於周玉蔻爆料民進黨和親民黨擬支持張承中,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一事,張承中昨先在臉書回應:「沒有代表民進黨、親民黨人士找我談選舉,但的確有親近兩黨的好友非正式地勸進,鼓勵我應出來做點事。」但強調「八字真的連一撇也沒有,故未與家人討論,更無同意或婉拒的問題。謝謝各位前輩看得起我,我會想想。」

張承中稍晚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就如同我臉書上說的,還沒決定,也不想自己往臉上貼金。」因為有前輩私下勸進,「話真的不太好講,不想讓朋友難看。」張承中透露,若確定參選,一定會告訴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