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選不選?親民黨明可能定調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07/20 06:00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國民黨全代會昨通過提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為二○一六總統參選人。外界關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會參選?對此,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昨表示,黨內將於明日舉行幹部會議,將匯聚各方的意見,屆時宋參選與否才「有可能」定調,雖不是百分之百,但輪廓將會更清楚。

宋楚瑜日前稱,若人民不嫌棄,願考慮參選總統,決定的時機將在國民黨全代會後;由於國民黨昨日舉行全代會,宋參選總統與否的答案,也將逐步揭曉。

吳崑玉強調,國民黨全代會是國民黨的家務事,「我們不多作評論」,會後也不見得牽動什麼選情發展,親民黨一切等明天後再說。

對於國民黨數百位黨代表缺席全代會,另包括立委李鴻鈞、鄭汝芬、張嘉郡與前三重市長李乾龍等四位立委參選人也缺席,親民黨高層分析,這都是罕見的狀況,「以前全代會沒有這麼慘過!」雖然沒人鬧場,但「人是用腳投票!」這是一種預示。

「國民黨氣勢會更加下滑」

他指出,洪秀柱的發言稿「打自己臉」,竟然還提及,不能「讓一個從未反省道歉的政黨班師回朝」,「很扯!」從昨天氣勢與洪的發言來看,國民黨未來氣勢只會更加下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