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老操盤各就各位 民進黨劃五大戰區 逼出選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蔡英文。(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蔡英文。(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7/16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針對二○一六大選規劃「五大戰區」,請來前主席蘇貞昌、謝長廷、游錫堃、許信良、姚嘉文等大老擔任召集人。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昨天表示,各戰區委員都已就位,黨中央將要求各戰區參考過去得票狀況,擬定明年立委及總統得票率標準,全力衝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已下達指令,交代高雄市長陳菊,明年總統大選民進黨在高雄市得票數,必須比「菊姊」自己在去年九合一選舉開出的九十九萬三千三百多票還高,陳菊六月底在執政縣市長會議,要求所有民進黨執政縣市「比照辦理」,為各縣市帶來不小壓力。

據轉述,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昨在中常會報告,選對會目前規劃五大戰區的督導及召集人、委員都已就位,接下來有五大工作重點,分別是要求各召集人參與各縣市「決策委員會」、參與未來造勢活動、參與蔡英文到各縣市小英之友會、社團及民間團體的授證活動、針對每一個立委選區擬定立委候選人及總統得票率標準,以及研擬政策方向提供未來文宣上面的參考。

選務高層表示,各縣市競選總部將在九月、十月陸續成立,在此之前的組織、社團、候選人行程安排等工作,交由各縣市「決策委員會」進行,執政縣市由縣市長擔任召集人,非執政縣市召集人包括台北市黃承國、新北市游錫堃、新竹縣林光華、苗栗縣郭俊銘、南投縣李文忠、台東縣張甲長、花蓮縣盧博基、金門縣陳滄江等人;目前決策委員會已密集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