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穿短褲上班 網友吐槽「聳」

(取自「開放台北︱北市府網路市政論壇」臉書)

(取自「開放台北︱北市府網路市政論壇」臉書)

2015/06/16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提出市府「冷氣維持廿八度」的構想,也曾說不要穿西裝、打領帶卻待在冷氣房。因此,北市議員童仲彥、王孝維、張茂楠日前在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時,拿出好幾件短褲給柯文哲挑選,盼柯從自身落實「節能減碳」。柯當時雖彆扭不敢穿上,但事隔數天,柯文哲昨還是採納議員意見,在辦公室穿起短褲。

「開放台北—北市府網路市政論壇」臉書頁昨日貼文,並附上柯文哲穿上五分短褲的照片。該文指出,「市府開始實施節能減碳,冷氣維持廿八度計畫,請台北市民一起來節電」。文末還附註︰「感謝張茂楠議員送的短褲」。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證實,為響應環保,柯文哲昨天下午的確穿短褲辦公。張茂楠受訪時笑說,上次質詢後,他有提醒柯文哲,可先在辦公室裡面穿短褲,當時柯也贊成這個提議。

一年四季都穿長褲的柯文哲,難得「解放」雙腿,有不少網友紛紛稱讚,「柯這樣穿很紳士啊!」、「加個領結就變柯南了!」但也有網友吐槽說,覺得柯扮相有點土,「怎麼那麼『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