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恩怨? 張碩文劉建國廁所幹架

前國民黨立委張碩文(記者林國賢攝)

前國民黨立委張碩文(記者林國賢攝)

2015/06/11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前國民黨立委張碩文傳出在餐廳廁所鬥毆。張碩文昨指劉先出手打人,他被動還手,劉應向社會道歉;劉建國則表示不隨有心人炒作新聞,請張提告,他全力配合司法調查。

張指控 劉先出手

據《壹週刊》報導,五月一日勞動節當天,雲林縣鄉親旅北同心會在台北花園酒店舉辦餐會,劉建國、張碩文兩人在廁所發生鬥毆衝突,張碩文嘴唇受傷,劉建國眼鏡被打飛,兩人隨即被其他參加餐會人士拉開。

張碩文昨表示,當晚他與劉建國被安排在同一桌,席間兩人完全沒有任何互動,他去上廁所時,劉建國尾隨在後,先用三字經罵他,接著動手,他被迫還手。

張碩文表示,他不清楚劉建國為何出手打人,他嚴正譴責暴力,但不懼怕任何暴力,劉建國身為立委,做了最壞行為,應該向社會道歉,而非以有人刻意操作新聞模糊焦點。

劉聲明 請張提告

劉建國則發出聲明,強調不願隨張所言起舞,張碩文若認為受到傷害,請向警察機關報案,他絕對配合接受調查,負起應負之責任。

劉強調,現值立院開議,有相當多重要法案待審議,這才是他最重要的工作,他不會配合有心人士炒作新聞,浪費社會資源。

地方政壇人士指出,張、劉兩人七年前競選雲林立委,張雖獲勝,卻因劉提出當選無效之訴失去立委資格,劉又於補選中擊敗張父張輝元,可說是「樑子結很深」,明年立委選舉,國民黨在雲林山區仍未提名,地方傳勸進張參選聲音,可能因此激化彼此心結,發生鬥毆衝突。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