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馬建議書 挺王立委不連署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6/11 06:00

〔記者陳彥廷、邱燕玲/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盧嘉辰發起「敬致馬總統建議書」連署,建請馬英九總統公開聲明,不管國民黨推出誰來參選總統,都要公開及鄭重的支持。對此,挺王派立委王惠美、陳根德等人昨均表示,不會加入連署。

近王人士認為,最近黨內一些情況似有人在背後動手腳,因此要挺王派立委多加注意,也不要參與這些連署。

陳根德受訪表示,「不會支持!我怎麼可能去連署?」他認為,這應該是基層的同志有些人心急的反應,但此事反而對當事人不好,會讓不知情者以為是王金平指使,且這種連署「搞這些小動作,格局不夠!」

陳根德說,現在國民黨發生這種狀況誰要負責?當然是總統、副總統、黨主席,也包括王院長、洪副院長都要負責,因為他們的支持者在黨內的角力,「什麼叫鐵桿藍?什麼叫擁馬?擁朱?擁王?擁洪?為什麼會有這些撕裂?把國民黨五馬分屍!」他不滿地表示,「從我從政的角度來看,國民黨真的是要亡黨!」

對於盧嘉辰的連署,洪秀柱受訪時說,總統在這些事務上最好不要介入,應保持一定的高度,這畢竟是一個選舉,總統目前最好保持關懷但不講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