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挺楊?洪秀柱:選舉不是比關愛眼神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記者王藝菘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記者王藝菘攝)

2015/05/08 06:00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有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堅持下去」,並解讀為朱挺楊,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受訪時表示「我不認為」,她並強調,初選平台上比的是理念、政見與未來要走的路,「不是比誰上面的長官、主席關愛的眼神比較多」。

洪轉述︰朱自稱事太多 不考慮參選

曾與朱立倫私下談過的洪秀柱說,朱立倫對她參選「既無勸進也無勸退」,朱則表示自己「事情太多了,所以不會考慮參選」;不過,現在外界揣測很多,到底他意向如何,她建議朱應正式對外說明。

朱立倫對楊志良喊「加油」,洪秀柱表示,主席看到人講加油很正常,「我們看到對手也會喊加油,總不能漏氣說你選不上、別選了」,她認為喊加油是主席應盡的責任,給人鼓勵。

對於連署情況,洪秀柱表示「還不錯」,志工拆連署回收信都拆到手軟,看到支持者眼神充滿期盼,她的責任就更重,更要堅定走下去。

洪秀柱並以「任爾東西南北風,咬定青山不放鬆」來強調自己堅定參選的決心;至於連署多少份了?她說:「目前先保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