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表日地震 洪秀柱︰天地驚動

國民黨總統初選作業起跑,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搶頭香完成領表,特地秀出二百萬元保證金支票。(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作業起跑,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搶頭香完成領表,特地秀出二百萬元保證金支票。(記者羅沛德攝)

2015/04/21 06:00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作業起跑,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完成領表,她強調一定初選到底,絕不接受密室協商。領表前不久發生地震,洪也戲稱,領表跌破很多人眼鏡,天地為之驚動。

國民黨總統初選時程與以往不同,昨起領表連署至五月十六日,長達二十七天;五月十七日、十八日登記。國民黨內實力人士至今只有洪秀柱一人公開表態參選,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公開表明不參選二○一六大選;立法院長王金平、副總統吳敦義至今都未表態。

洪秀柱昨現身領表前,黨中央就聚集了數百位支持者,洪秀柱一下車就和支持者擁抱、呼口號,「凍蒜」聲不斷,氣勢相當驚人。

繳交兩百萬元保證金、領取黨員連署表格,洪秀柱第一個完成領表作業。洪秀柱說,有很多人有意參選但不願表態,「我非常同情他們!」對於領表前發生地震,她則戲稱,領表跌破很多人眼鏡,天地為之驚動,希望台灣一切平安。

自許「房角石」 奠定國民黨未來方向

對於參選,洪秀柱表示,黨的理想逐漸失落,奮發向前的力量逐漸消失,期許國民黨「振衰起敝,重新再起」。她說,改變就從她參加初選開始,「我在乎的是我們的黨、我們的國家到底要往哪一條路走?」

面對各種傳言,洪秀柱說,傳言從領表此刻就完全打破。對於所謂的「防磚條款」,洪也大聲說,她從基層來,當然是磚;沒有基層的磚,哪來的大樓,她就是聖經上說的「房角石」,定方位、定方向、定地基的磚,奠定國民黨未來發展的方向。

除洪秀柱外,昨另有前桃園縣大園鄉公所主秘黃柏壽也完成領表。黃柏壽說,最近幾年國家政策多偏向財團,對百姓照顧不足,百姓應該自己站出來,「百姓選百姓」才符合群眾利益。

此外,黨員梁昭元也有意領表,但因欠缺黨務幹部經歷無法領表;另有一名七十餘歲老翁想領表,結果因無黨員資格被婉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