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團春酒 馬朱王同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5/02/24 06:00

朱接黨主席後首次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立法院新會期今天開議,國民黨政策會與立院黨團將舉辦春酒,除邀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長毛治國與黨籍立委午餐外,黨團也力邀馬英九參加,馬聽了深受感動,故決定變更行程出席春酒。這是朱接任黨主席後,馬、王、朱三人首度出席公開活動,互動勢必成為焦點。

賴士葆在月初透露,將於立法院本會期開議當天舉行春酒,對於馬英九未列入受邀名單,賴當時說,因為這只是行政與立法單位小型聚會,自己聚一聚而已,「這是小攤的,有大攤再邀他」。不過,賴此番說詞卻與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國棟說法矛盾。

廖國棟昨受訪表示,決定辦春酒之初,賴士葆就以國民黨政策會的名義發函邀請馬英九參加春酒,但遭馬以另有行程為由婉拒,馬並說參加三月二日的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就好。

廖國棟說,黨團幹部們認為,此次春酒的機會非常難得,因正逢國民黨低潮,若黨內大頭們一起吃飯開會,將能營造團結氣氛,拉抬國民黨的形象與黨內士氣,有利於明年總統與立委選舉;因此他與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通電話,再透過曾力邀馬英九參加,馬聽了深受感動,故決定變更行程出席春酒。

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