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率縣市長合唱 五音不全版吸睛

2015/02/18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啊~~啊,烏暗伊總會過去」,民進黨昨天公佈一支由黨主席蔡英文率執政縣市長合唱「晚安,願台灣平安」歌曲MV,不過五音不全的超恐怖花絮曝光後,竟比MV還吸睛。花絮中可以看到平常就很會唱的屏東縣長潘孟安、新竹市長林智堅錄音都一次OK,不過其他縣市長就NG連連。

許多網友轉貼這則花絮並且留言「笑到流淚」,花絮中也特別剪出蔡英文的錄製花絮,小英一字一句的唱出歌詞,唱完還開心問協助錄製的董事長樂團大鈞︰「蛤?這樣就結束了嗎?」台南市長賴清德唱到一半耳機還驚險滑落。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特別感謝滅火器樂團製作這首動人的歌曲,以及董事長樂團大鈞在錄製過程中的協助。這首歌曲難度高,事前大家努力練習,正式錄音時賣力演出、原音重現,表達對台灣民眾的祝福,同時祈願台灣在新的一年平安順遂。

前總統李登輝昨天也在臉書貼出新春拜年影片,李登輝指出,公民的覺醒和參與,能夠改變台灣社會,去年三月學運改變了台灣的政治發展,年輕人透過自己的知識和能力,透過網路科技發展,大聲傳達主權在民的觀念,改變台灣民眾對政治的態度,「人民更了解,只有參與政治才能改變政治」。

李說,公民覺醒也在去年選舉發揮力量,人民用選票表示對執政黨的不滿,這股力量進一步要求台灣的民主改革,要求進行修憲,希望透過憲政改造工程,共同創造國家的未來,讓台灣民主永遠繼續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